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June 8, 2010

羡慕啊!

8 JUN 2010, 11.45p.m.


最近在facebook上找回了很多小学的同学


好兴奋哦!

他们都还是那么的friendly

大多数的同学都变样子了哦!

差点认不出来!

变帅变美了!

真的!

哇!

变得那么leng lui

真叫人羡慕!

好羡慕哦!

嘿嘿!




刚才整理我的东西!

乱到!

晕....

经过收拾/整理后

整齐多了!

呼~~!!!

4 comments:

WAIYEE said...

真是乖~还会整理东西啊~

你也可以变得很美丽的丫~

vivienapple said...

哈哈!不是我乖
是我妈妈一直要我收拾很久了!
现在才来收
哈哈!
变来变去都是这样!
=(

WAIYEE said...

世界上没有丑的人,
只有懒惰的人!

vivienapple said...

哈哈!
也对!
我明白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