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June 8, 2010

突然不高兴

9 JUN 2010, 01.18a.m.


突然不高兴!

每当不开心

我就会戴上耳机

选好听的歌

之后开得大大声来听!

发泄的一种好方法!

爽!

我爱上了悲伤的歌曲

歌词的内容很有意思


我也不止是喜欢悲伤歌曲啦!
只是比较喜欢咯!



这样一点也不好

我不想要这样

只想要我所渴望的
~~~


刚刚有一刻我呆了

怎么这样?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不曾看过

我要快乐!



最近我的 [kai jie 佩青]

好像不怎么开心

姐你怎么啦?

其实

我们不可能一辈子也只有快乐

但也不会一辈子都只有悲伤

关键是看姐你怎么去看

凡是往另一个角度去看吧!

我支持你!

加油!

昨天看到你的blog写到我

我很高兴哦!

我知道你有时是心情不好财敷衍我的

我没有怪你

放心好了!

我也觉得我们有时没什么聊

但一旦聊起来却有很多事情可以聊了!

嘿嘿!


还有[kai jie >>cheryl ]

你最近在忙什么啊?

不要累坏哦!



还有我的妹妹,好朋友们

你们假期开心吗?


6 comments:

WAIYEE said...

怎么不开心都好,
日子还是要过,
哭还是一天;
笑也是一天。
笑着过不是更好?

vivienapple said...

对!你说得好!
我会笑着过的
你也是哦!
一起加油!

chloe said...

唉~我没怎样啊~
你开心就好了~
呵呵~只是有时候不开心而已啦~
没什么的~啊哈哈你开心就好~

vivienapple said...

你也要开心的!
加油!

chloe said...

我会的!!!哈哈

vivienapple said...

记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