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ne 7, 2010

.......=).........

7 JUN 2010, 4.56p.m.


今天是妹(羚仪)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今天我假勤劳

拿了昨天在jusco买的数学习题来做!

三分钟热度?

希望我天天都做到吧!


刚才我在家唱K

爽咧!

我还趁机发泄

也不敢太大声啦!

怕吵到邻居们

不知道邻居会不会顶不顺我的歌声呢?

希望不会吧!

哈哈!


我回想起以前常在旧邻居家一起唱karaoke

那时的我们

是多么的快乐!

多么的享受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