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une 10, 2010

等不及了!哈哈!

10 JUN 2010 ,11.47p.m.



[谈情说案] 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只可惜PPS现在只有12集

我看完了!

两天内看完的!


戏迷

哈哈!

假期的我就是这样的

趁机看

开学后就不能咯!

要学会控制

周末才看

至少今年的我

开学后就不再像去年那样,读书时期还看个不停

已经学会了控制自己

要么就一天内看一两集

要么就等到周末才看


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集了!

不过astro今天才播第十三集

要等PPS更新咯!

早知道就等它出完后再看

又忍不住要看了(每次都是这样)

=)


真是正如佩青姐所说的

我也很喜欢看杨怡林峰在一起

林峰杨怡说:“犀利妹,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的时候

真是 “好lam" 啊!



我和你想法一样
(如果那女生是我就好咯!)


林峰那么帅

在戏内又是个好人

高大威猛

配上心地善良又好的杨怡

绝配!


姐,我和你就只能发发梦好啦!

(开开玩笑!)姐别介意哦!


5 comments:

chloe said...

哈哈~你说的对啊~
哪里有可能是我们的~呜呜~
他们可是明星呀~唉~
只好发梦咯~哈哈哈哈~我也是觉得很lam~
lam死我了~嘿嘿~

vivienapple said...

哈哈!
是咯!
羡慕哦?

为什么我们不是明星?
哈哈!

Unknown said...

我还没看这套戏呢~~

vivienapple said...

yuskey
那你几时要看啊?

zheng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