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ne 18, 2010

短暂的假期要结束了!

19 JUN 2010, 1.37 a.m.


很快的

再过一天就开学了

我好不想假期那么快就结束

为什么时间过得如此的快?

开学后

就要面对我的烂成绩
...........


最近internet真的很慢

唉!


明天傍晚我和家人一起去表舅家吃饭

表舅叫了很多亲戚去他家

一定很热闹

我喜欢这种热闹的场面

应该不会闷吧?



功课还没做完

闲~


刚才上meetoto唱歌

蛮爽的

嘻嘻!


开学后

就不再是puan Asiah教我们4 Luhur 国语了

那天我听老师这么说

我好伤心哦!

为什么要换老师?

那天我好奇地问了老师
“cikgu, kenapa nak tukar?"
老师回答我说 : "kenapa ZuxPeng ?sayang saya ke ?"
我只点了点头

老师脸带着笑容(当她知道我不想要换老师的时候)

之后她有告诉我原因

她说中五的其中一位老师没教了

她要去教中五那一班

所以要放弃她所教的其中一班

就没教我们这班了

..............


懒得写了!

4 comments:

【✖被神选中的使者✖】 said...

puan asiah真的没有教我们了吗??from: fen

vivienapple said...

yup

WAIYEE said...

puan asiah ==
他没教,完了完了...

我比你更加惨...
现在才回来...
功课像山一堆

vivienapple said...

你也不知道老师换了吗?

唉!我快要出去了!
到现在还没做功课
看来我先做星期一要交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