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ne 12, 2010

@__@

12 JUN 2010, 8.48p.m.


今天PPS更新多一集 [谈情说案] 了!

可是我还没看

因为我想要等到整套戏结局后再看

这样我就可以在一天内看完啦!

要不然一天只能看一集

我一定会等到疯!


可是要等到这个月25号才结局

很久啊!

哈哈!

我可是很心急的


为了解闷

下午就看[掌上明珠]

一个下午就看了七集

有谁和我一样如此的疯狂?

幸好我现在没有再继续看

要不然我可是能在一天内看完半套戏

嘿嘿!


看这套戏的时候

有好几次想要看[谈情说案]

只是忍着!

我忍得到25号吗?

尽量吧!

哈哈!



刚才有拿出数学习题来做

只是一下下
.....


假期还有一个星期

时间过得真快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再过多一个星期

我就不能那么爽了!

不能那么得空了!



这几天

我都在学习让自己过得快乐

想好好的享受这个短暂的假期!


11 comments:

zhengyi said...

就是咯!学校假期很快的就过了一半了!时间过得真快!

vivienapple said...

yup

听烟·谢火 said...

我看了谈情说案...一天看完十三集...熬夜...何时才能看大结局...我后悔受不了诱惑...跑去看了...刺激...

WAIYEE said...

《谈情说案》真得那么好看?
我阿姨一直追看呢=____=
搞得我没电脑用

vivienapple said...

to 禁忌仪式:
哈哈!我也和你差不多,看戏可以看到傻,很快就追完!我也是啊!早知道就先不要看,等到大结局再看对不对?可是就是受不了诱惑啊!

to waiyee: 哈哈!个人觉得的!我觉得很好看!你不尝试去看?

听烟·谢火 said...

我是追着林峰去看的...那首歌...好听...何时大结局啊...我快疯啦...

vivienapple said...

哈哈!我们的偶像!
我上网去查过,astro 25号大结局

听烟·谢火 said...

二十五集...话说...你的chatbox...?弄个...chatbox比较方便吧...我看到十四...刺激...

vivienapple said...

我打算等大结局后再一次过追看
我不想这样一天等一集
但只怕我还是忍不住在还没大结局之前跑去看
chatbox我不小心删除了吧
我迟些会再弄过

听烟·谢火 said...

你忍得了...我忍不了...杨怡很可怜...我要大结局...

vivienapple said...

实在很难忍啊!
我可能会忍不住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