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une 17, 2010

谈情说案

18 JUN 2010, 1.28 a.m.


看了第十七集

很期待下一集啊!

刚才看下集预告时

看见杨怡(犀利妹)哭得那么惨

那一刻的我突然也跟着down


之后去找佩青姐聊天

想要跟她说了

我话都还没说

她就告诉我....

下一集杨怡哭得很惨

看得她都哭了

我想如果明天我看了这一集

我也会哭吧...


我真的没想到

原来我和佩青姐都是同时想要与对方分享看了这套戏后的心情

真巧合!

哈哈!


我迫不及待去tvb网站看下一集的内容

看了后

自然而然的感到伤心

(虽然只是一套连续剧)

却被它影响了我的心情

炸到!

内容是怎样我就不多说啦!



我最近不断地说这话题

希望你们别介意

我没别的东西写了!





No comments: